小孩。天使?魔鬼?

tmpFAE4

這次書展在kanga Games的攤顧桌,不知道是不是跟小朋友的磁場比較接近的關係,我的桌邊總是圍繞著小朋友,三天下來我發現小孩有沒有家教真的差很多,有些小孩很守規矩認真的聽你教學兩顆黑溜溜的眼睛望著你非常可愛,但是有一些就不同啦,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行為舉止就算了,講話還如此沒有禮貌,我記得有一個小朋友趴在我的桌巾上,就跟你說不要趴著了,我的桌子就已經夠小了你還趴在我桌上,家長站旁邊也加裝沒聽到沒看到,就這樣教個遊戲把我桌巾弄掉7次,現在人怎麼會這樣教育小孩呢?對於小孩的溺愛一定會害了他的。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這則新聞最近也是沸沸揚揚,因為涉及暴力討債、職棒簽賭和強盜遭到羈押,但陳銳否認涉案,律師也提出抗告。高院審理後發回更裁,上午士林地方法院重開羈押庭,陳凱倫和他的妻子也到現場關心,甚至還在庭外下跪祈求,希望兒子能夠交保,不過法官審理後,裁定陳銳還押看守所。跪在法庭外不斷念佛祈求,藝人陳凱倫滿臉淚水,期盼兒子能回家團圓;他的妻子也難掩焦急、痛哭失聲。滿臉憔悴,陳凱倫夫妻倆絲毫沒有過年的喜悅,因為獨子陳銳涉嫌強盜及職棒簽賭等罪遭到羈押,已經21天,但陳銳否認搶奪賭客彩金,律師也認為沒有串供之虞,提起抗告。高院裁定發回更裁重開羈押庭,讓陳凱倫重燃希望。而陳銳日前才被檢方提訊,召開偵查庭,步下囚車時還回頭張望,希望看到父母來探視,現在抗告成功,陳凱倫夫婦親自到法庭外等待好消息,希望能親自把兒子接回家,別讓除夕團圓夜悲傷度過。
在我小時後非常的排斥我媽,總覺得媽媽什麼都要管,被甩耳光根本是家常便飯,在外表現稍為不得體回家就等著被挨罵,小時候就這樣被管教著,印象最深的應該是吃飯的時候右手拿著筷子,左手一定要扶著你的碗,常常有的時候會忘記就會馬上被糾正,這樣的小事也要管!長大之後慢慢發現這些就叫做規矩,看到一些沒規矩的人、事、物我也會很不習慣,在外面當有人誇讚我很有禮貌的時候,我會在心中感謝我媽對我的教育,將來我也會想讓我的小孩很有禮貌人見人愛。

0 留言: